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财政资金>财政收支情况
鄂尔多斯市财政局拨付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奖补资金
发布时间:2022-12-10 17:11:29      作者:苗欣      来源:鄂尔多斯市财政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根据中央、自治区关于实施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奖补政策要求,我市积极组织申报了2022年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奖补项目,经中央、自治区专家组审核,最终争取到了中央示范区奖补资金3750万元。

近日,市财政局已通过直达资金系统将中央财政支持普惠金融发展示范区奖补资金7500万元(市级配套3750万元)拨付至相关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用于补充资本金。该资金的拨付,增强了政府性融资担保公司资本实力,提升了公司担保能力,为进一步服务好“三农三牧”提供了有力保障,同时也对我市普惠群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起到了极大的缓解作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