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大力推进“不见面审批服务”
发布时间:2022-06-29 11:00:08      作者:孙强      来源:康巴什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优化自然资源领域营商环境,鄂尔多斯市自然资源局康巴什区分局全面落实“一网通办”工作要求,对在政务服务平台公布事项的办事指南按照标准化原则予以了完善,将每个事项所需材料清单、办理情形、办理流程图、常见问题等要素进行了更新,通过“零跑动”审批、预约审批等一些列措施,变“企业跑”为“系统跑”,有力推进了不见面审批,有效降低了企业时间成本。

“一网通办”、“不见面”审批改变了以往申报事项纸质资料成堆、易丢失,内容繁琐、不易查询的问题,申报材料实行无纸化提交。截至目前建设工程规划设计方案、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设项目竣工规划核验等高频事项实现了无纸化申报。

审批结果实行电子证照,企业登录审批系统可随时随地打印电子证书,有效减少了企业跑动次数,降低了时间成本,也提高了审批部门的审批效率,降低了行政成本。

下一步康巴什区自然资源分局将继续对标深圳、上海、杭州等先进城市,在压时间、减材料、减程序等方面持续发力,加大部门材料流转共享力度,减少材料重复提交,切实当好高质量服务“店小二”。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