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杭锦旗聚力招商引资为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赋能
发布时间:2021-07-13 14:10:32      作者:张睿书      来源:杭锦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是推进项目落地攻坚行动。目前落地见效项目10余个,项目协议总投资约13亿元,实际到位资金近6.5亿元。另有签订意向性协议及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项目有4个,协议总投资近16.5亿元。

二是加快推行“一网通办”。梳理一批与企业、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全程网办,凡可通过线上办理的审批、备案等事项不要求申请人到现场办理。用好各级政务服务网、手机APP、微信等信息平台,持续优化服务质量,在线解答疑难问题。2021年,通过“一站式审批”渠道,备案的涉农项目9个,计划投资达2.5亿元。

三是“靠前”服务改善环境。盯准招商项目,狠抓对接,突出抓好项目建设过程中各类问题的协调和解决。加强项目竣工验收监督工作,集中力量助推事关全旗农牧业长远发展的重点项目攻坚行动。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变“找上门”为“送上门”,变“要求办”为“主动办”,变“要我服务”为“我要服务”,努力营造亲商、爱商、敬商、助商的良好氛围。在重大项目建设、土地征占用审批事项方面,实行“上门服务”,做到第一时间联络对接,第一时间沟通协调,第一时间审批通过,着力打造便捷、有序、高效、廉洁的办事服务环境,进一步提升和优化全旗农牧业发展环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