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优化营商环境>营商动态
空港园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1-04-29 09:20:48      作者:王海荣      来源:空港物流园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作为全市营商环境改革创新试验区,空港园区始终坚持聚焦聚力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在提质增效上下工夫,积极营造良好的创业就业环境。在政策支持方面,形成以市政府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空港经济支持空港物流园区发展的指导意见》和《关于综合保税区产业发展若干政策》为支撑,6个具体产业政策为补充的“2+6”产业政策体系,为企业在科技创新、金融服务、人才引进方面提供政策保障。在服务机制方面,成立投资促进与企业服务中心,实行“一窗受理,集成落实”的受办分离服务模式,各类服务事项办结率100%。为保障项目顺利落地,建立了“五个一”项目调度机制,从项目招引、签约、落地、建设到投入运营,实行专人负责到底。在诚信建设方面,十三五期间,累计申报上级扶持专项资金45项,共获得上级部门下拨专项资金1.7亿元,全部用于支持产业项目发展;严格兑现各类上级减免、补贴、奖励等政策,落实项目投资合作协议约定,共为33家企业兑现各类补贴资金561.6万元,减免税费9396万。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