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鄂尔多斯市工业园“区域评估”公示>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装备制造产业园
关于装备制造产业园水土保持方案论证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30 09:25: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水利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水土保持区域评估情况

  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东胜区,该园区已基本完成“五通一平”。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开发区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工作的意见》(办水保﹝2020﹞235号),已完成“五通一平”的开发区不需开展水土保持区域评估。

  二、水土保持方案承诺制管理和水土保持方案论证负面清单

  按照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做好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承诺制管理的通知》(办水保〔2020〕160号)、《关于进一步优化开发区内生产建设项目水土保持管理工作的意见》(办水保﹝2020﹞235号),开发区内应当编制水土保持方案的项目全面实行承诺制管理(列入水土保持方案论证负面清单的除外)。

  列入负面清单,不适用承诺制管理的情形为:

  开发区内单体项目在开发区外单独设置弃渣场的。

  不适用承诺制管理的项目,需单独编制水土保持方案,按规定的审批权限和程序报批。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示公告并接受公众监督。

  联系人:董建芳

  电 话:0477 - 8525093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29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