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专题>鄂尔多斯市工业园“区域评估”公示>按事项查看>水资源论证
关于内蒙古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规划水资源论证评审结果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24 19:46: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水利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一、规划水资源论证批复情况

  鄂尔多斯空港物流园区位于伊金霍洛旗,该园区规划水资源论证已于2019年4月17日取得内蒙古自治区水利厅批复(内水资〔2019〕50号)。

  二、规划水资源论证负面清单和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

  自治区范围内经批准设立且已开展水资源论证区域评估的开发区取水许可事项,在满足适用条件前提下,实行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在办理取水许可时,取用水申请人作出书面承诺的,原则上不再编制建设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由自治区有管理权限的取水许可审批机关核查后直接做出准予取水许可决定。取水许可审批权限按照现行有关规定执行。

  不适用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的情形如下:

  1.钢铁、火电、纺织、造纸、石化和化工等高耗水行业的建设项目或年取用水量 50万立方米以上的其他建设项目;

  2.灌溉面积 10 万亩以上的农牧业灌溉项目;

  3.区域现状用水已超出水资源可承载能力或者无法满足项目新增用水需求的;

  4.纳入失信名单的取用水单位或个人;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不适用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的其他情形。

  不适用取水许可告知承诺制的,按照现行取水许可审批程序及要求办理取水许可。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示公告并接受公众监督。

  联系人:闫晓亮

  电 话:0477 - 8586687

  鄂尔多斯市水利局

  2021年12月23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