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图片新闻
“疫情下的急救”第二十一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9 09:31:00      作者:鄂红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15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联合东胜区红十字会开展了“疫情下的急救”第二十一个“世界急救日”主题活动。活动中,市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采取理论宣讲、示范操作相结合的方式,为学员们普及了在紧急情况下如何正确拨打120电话、身体各部位出血的正确止血方法、烧烫伤处理方法,现场演示心肺复苏和气道异物梗阻的急救要领,重点对成人心肺复苏及海姆立克急救法的适用对象及操作步骤等知识做了讲解。

  据了解,近年来,鄂尔多斯市红十字会通过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五进”活动等形式,积极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不断扩大受众群体覆盖面,为社区居民、学生、机关工作人员、企业员工等提供现场指导培训,完成救护员培训23986人次,普及性培训70282人次。图为在东胜区景宁实验小学为师生进行现场演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