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我市签发首单野生动物伤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
发布时间:2024-03-28 09:29:00      作者:苗可君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鄂托克旗林草局和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中心支公司成功签订《野生动物伤害政府救助责任保险合同》,在全市范围内首次构建“政府部门投保+保险公司理赔+受灾群众获益”的保险机制,既保护了野生动物,也降低了野生动物侵害风险。

  据悉,该保险针对承保区域内居民或流动人口遭受野生动物伤害导致财产损失或人身伤亡,无法找到责任人或者责任人无力赔偿,对被保险人依据国家或地方法律法规规定支付财产损失补偿金或给付死亡、残疾救助金及支付医疗费用,保险人按照保险合同的约定负责赔偿。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