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旗区动态
东胜区多部门联合组织开展无偿献血
发布时间:2022-06-17 17:21:49      作者:王婷      来源:东胜区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6月13日,团区委联合相关单位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爱心成就梦想,真情点燃希望,无偿献血作为一项崇高的社会公益事业,是传递人间真情的红色纽带。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来临之际,团区委联合东胜区红十字会、区文明办、区总工会、区公安分局、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服务中心开展“献血是一种团结行为,加入我们,拯救生命”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为献血者们讲解了献血基本常识,积极宣传“科学献血既能预防疾病,又有益身体健康”的思想观念,并引导志愿者们有序排队,领取登记表,填写信息、测血压、检测血样、采血,活动现场井然有序。

据统计,这次活动共成功献血32人,捐献全血9600余毫升,造血干细胞留样15人。奉献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既是对“五四精神”的弘扬,也能够将“无偿献血、拯救生命”的理念深入到青年志愿者心中,通过每次志愿服务活动,营造人人讲奉献、献爱心的社会氛围。下一步,团区委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弘扬新时代青年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鼓励广大青年积极参与公益活动,履行社会责任,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用热血为生命护航,用爱心凝聚青春力量。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