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杜汇良与朗新科技集团 董事长徐长军一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4-03-27 08:48:00      作者:王波 赵元 张诗曼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2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与朗新科技集团董事长徐长军一行座谈交流。

  杜汇良对朗新科技集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鄂尔多斯是国家重要能源基地,当前正聚焦落实“双碳”战略目标,大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持续壮大“风光氢储车”等新兴产业,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朗新科技集团业务布局与我市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希望在碳达峰试点城市建设、新型电力系统构建和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等领域开展合作。

  徐长军介绍了集团业务布局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向。他说,鄂尔多斯具有丰富的应用场景和广阔的市场空间,企业将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更多项目在鄂尔多斯落地,助力鄂尔多斯能源产业数字化、智能化转型。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