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杜汇良在东胜区、高新区、康巴什区 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4-03-25 08:56:00      作者:王波 李彦松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在东胜区、高新区、康巴什区检查督导安全生产工作。

  在东胜区西部天然气加气站,杜汇良详细了解天然气运输、设备检修维护、隐患排查治理等情况,现场查看加气操作流程。他说,要把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来抓,夯实安全责任,严格执行安全规章制度,加强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在高新区公租房小区二地块一号楼,杜汇良仔细查看电梯安全管理、消防设施运行维护和电动车进楼入户治理等情况。他说,要聚焦畅通“生命通道”,全面及时排查和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做好极端天气电梯等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制定完善相关应急预案,坚决防范遏制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在康巴什区第三小学,杜汇良听取了康巴什区智慧应急管理平台建设和相关安全设备运行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紧急求助报警柱运行情况。他说,要坚持向科技要安全,坚持人防技防物防并举,扎实做好试点试验工作,不断提升本质安全水平。

  在鄂尔多斯市图书馆,杜汇良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整改、应急演练开展情况。他说,要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确保隐患问题改彻底、改到位,按期销号清零。要建立健全智能化监管系统,推动实现安全管理常态化、长效化。

  调研期间,杜汇良还实地了解了垃圾分类工作推进情况。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