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传达学习孙绍骋书记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
杜汇良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2:00      作者:呼群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受市委书记李理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精神,强调要全面发展协商民主,创新协商方式,提高协商质量,增强协商实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扛牢能源安全政治责任,先立后破推进能源转型,加强新能源基础设施建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的序言和中办有关文件精神,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教育管理,锻造过硬干部队伍。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研究部署了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强调要拿出打主力的担当、打先锋的气势,把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全面铺开、推向纵深。要加强基层治理,强化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发挥好党校、干部学院阵地作用,推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了孙绍骋书记在盟市厅局主要领导干部推动金融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和全区统战部长会议、全区组织部长会议精神,研究了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要点、市林长制工作要点等有关文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