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暨“六个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杜汇良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2 08:40:00      作者:呼群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暨“六个工程”推进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聚焦“五个自觉”重要要求,强化理论学习、政治历练、为民造福、担当作为、自我革命,坚定坚决当好执行者、行动派、实干家。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紧抓快干推进重点项目,加强新能源基础设施网络建设,做大做强“风光氢储车”产业集群,持续强化科技创新,在能源领域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强调要把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与办好两件大事、实施“六个工程”、推进“三个四”工作任务结合起来,抢抓政策机遇,鼓足信心干劲,紧盯重点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压紧压实责任,确保全国两会精神在我市落到实处。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孙绍骋在我市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强调要全面抓好防沙治沙、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和基层治理等重点工作,切实在服务发展大局中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听取了“六个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强调要紧盯时间表、任务书,加快建设一批标志性工程,切实形成一批标志性成果。

  会议还研究了耕地保护、生态环境治理、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事项。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