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杜汇良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 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宁
发布时间:2024-03-21 08:29:00      作者:张媛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会见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高宁一行。 

  杜汇良对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给予鄂尔多斯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鄂尔多斯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指示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全面推进“六个工程”,全力当好自治区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希望双方共同把握重大战略政策机遇,在金融支持产业转型升级、防沙治沙和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自贸区创建等方面精准对接,深化拓展合作,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 

  高宁说,鄂尔多斯发展势头强劲,中国进出口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将立足自身所长,强化政策支持,优化金融服务,为地方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参加。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