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党组召开会议
杜汇良主持
发布时间:2024-03-20 14:46:00      作者:呼群 尹湛纳木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政府党组书记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始终扛牢分管领域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化纠治“四风”,持续巩固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新变化、新要求,充分认识巡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重要作用,扛牢抓实巡视整改的主体责任,统筹做好各类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成果运用,切实把巡视成果转化为治理效能。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持续加强理论武装,树立践行正确政绩观,走深走实“四下基层”,持续推动问题解决、任务落实,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全力办好两件大事、推进“六个工程”和加快“三个四”工作任务落实上,为奋力实现闯新路、进前列目标提供强大思想动力。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