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市政府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杜汇良 闫宏光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
发布时间:2024-02-28 14:56:00      作者:张诗曼 李彦松 刘博仑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26日,市政府与内蒙古电力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内蒙古电力集团董事长闫宏光座谈交流并见证签约。副市长邬建勋参加。

  杜汇良对内蒙古电力集团长期以来给予的帮助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鄂尔多斯正聚力办好两件大事,全面落实自治区“六个工程”,希望双方坚持问题导向,树立有解思维,协同推进合作事项,以超常规举措推动各领域合作闯新路。在电网项目组织推进上闯新路,建立专班机制、清单管理机制,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提速提效工程实施。在新能源大基地建设上闯新路,全力推进先导工程并网项目,全要素做好保障服务,确保国字号工程按期建成投产。在防沙治沙与风电光伏一体化工程建设上闯新路,高标准谋划、高效率推进“光伏长城”项目建设,促进生态治理与能源开发融合发展。在打造科技突围工程上闯新路,携手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创新开展零碳产业园建设、储能示范、绿电应用,树立更多行业标杆。在重大工业项目和民生项目保障上闯新路,增强应对极端突发天气能力,打造更加韧性、安全电网。

  闫宏光对鄂尔多斯发展成绩表示赞赏。他说,内蒙古电力集团将全力推动合作项目加快实施,共同完成自治区部署的各项任务,助力鄂尔多斯高质量发展。

  根据协议,双方将围绕零碳低碳园区发展路径创新、新型电力系统示范、电网侧储能发展、“光伏长城”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会上,蒙苏经济开发区与内蒙古电力集团签署增量配电业务框架协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