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李理在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以“三个四”工作任务
为抓手办好两件大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杜汇良张占林出席
发布时间:2024-01-27 10:13:00      作者:呼群 赵元 李彦松 刘博仑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26日上午,市纪委五届四次全会在康巴什召开。市委书记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汇良、张占林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会议。自治区纪委监委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李理说,过去一年,市委坚决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扎实推进管党治党各项工作,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围绕中心大局忠诚履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李理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持之以恒深化政治监督,推进政治监督具体见效、精准有效、常态长效,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一刻不停推进反腐败斗争,持续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完善不能腐的制度、增强不想腐的自觉,不断拓展反腐败斗争深度广度。要驰而不息转作风树新风,自觉践行宗旨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扎实有效为基层减负,树牢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大力整治作风顽疾,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让新风正气在全市蔚然成风。要全面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从严从紧压实各级党委(党组)主体责任、各级党委(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职责,锻造绝对忠诚、绝对可靠、绝对纯洁的纪检监察铁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区设分会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