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用好“四个工具” 做到“三个零” 
杜汇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4-01-29 09:39:00      作者:张媛 薛景硕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上,杜汇良认真听取支委班子和支部党员对照检查情况,对支部主题教育成效和市政府办机关工作效能、干部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杜汇良说,要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好“四个工具”,强学习、提能力、抓落实、作表率,努力做到方向“零偏差”、工作“零误差”、生活“零物质往来”,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为全市“闯新路、进前列”作出更大贡献。要用“指南针”校准。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牢正确政治方向,时时处处对照检查、纠正偏差,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用“放大镜”做事。强化工程思维,发扬工匠精神,重视工作细节,凡事多想一些、深思一些,提高工作精准度,确保“不贰过”。要用“定时器”提速。增强时间观念、效能思维,深入解决“慢、粗、虚”问题,不断提升工作质效。要用“温度计”衡量。坚持人民至上,多做让群众有感、符合社会预期的好事实事,加强事前调研、事中监测、事后评估,不断增强民生温度和群众满意度,助力“暖城”形象提升。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加强纪律作风和干部自身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环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