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今日鄂尔多斯
李理在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上强调
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为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
实现“三个四”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出席
发布时间:2023-02-05 10:00:00      作者:白杨 刘博仑 赵元 张阳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月4日,市纪委五届三次全会在康巴什召开。市委书记李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等市四大班子有关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甄华主持会议。
  李理说,过去一年,市委坚决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各项事业发展呈现良好态势。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忠诚履职尽责,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自觉地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更好引领和保障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行稳致远。
  李理说,要强化政治监督,不折不扣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强化宗旨观念,自觉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认真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坚决惩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要强化大局意识,锤炼严实工作作风,大力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有效落实。要强化服务理念,全面提升服务质效,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全方位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要强化标本兼治,在不敢腐上持续加压、不能腐上深化拓展、不想腐上巩固提升,始终保持反腐败斗争高压态势。要强化监督效能,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各级党委(党组)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发扬斗争精神、严格自我约束,以铁的纪律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铁军。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区设分会场。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