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我市第九个全民 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4-04-16 09:23:00      作者:张诗曼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4月15日上午,我市“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常委、军分区司令员陈小乙出席并致辞。

  陈小乙在致辞中说,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国家安全工作摆到重中之重位置,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负责的国家安全共同体。要统筹整合革命历史、国防教育、消防安全等国家安全教育资源,常态化开展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

  仪式上,为鄂尔多斯市革命历史博物馆、鄂尔多斯国防教育馆授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系列展馆”,为鄂尔多斯消防公园、康巴什区双拥主题公园授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系列公园”;仪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先后与国家安全教育“七进”活动现场连线互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总体国家安全观鄂尔多斯教育基地。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