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内蒙古自治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 业务骨干培训班(西部片区)在我市开班
发布时间:2024-04-11 09:59:00      作者:张诗曼 张浩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4月10日,内蒙古自治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业务骨干培训班(西部片区)在我市开班。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文物局局长,自治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曹建恩,副市长吉日木图出席开班式。

  吉日木图在致辞中说,要认真吸收培训授课内容,全面系统掌握普查工作专业知识,积极借鉴兄弟盟市好经验、好做法,扎扎实实推动“四普”工作顺利开展。

  培训班为期2天,邀请自治区第四次全国文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普查总队的专业技术人员进行授课。来自7个盟市的120余名普查机构业务骨干参加培训。培训班结束后,将在准格尔旗开展试点调查工作,拟对普查组织、队伍组建、工作流程、调查方法等进行实践,培训一批普查骨干,总结一批经验做法,为全面铺开实地调查打好基础、作出样板。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