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143.73亿元高速公路项目投资主体资格
发布时间:2023-03-13 11:36:59      作者:李周      来源:鄂尔多斯市交通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3月8日,鄂尔多斯市国有资产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获得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鄂尔多斯段)第一投资主体资格。该项目长度约127.69公里,建设估算总投资约143.73亿元,目前,项目处于各项前期工作阶段,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S27呼和浩特至鄂尔多斯高速公路(鄂尔多斯段)建成后将为呼和浩特和鄂尔多斯两市之间提供一条距离最短、时间最快、出行最为顺畅的直达高速公路。实现鄂尔多斯与呼和浩特、包头三座城市之间2小时通达,加速了地区间资源要素的流通、产业之间的互补互助,对实现呼包鄂乌一体化发展、呼包鄂榆城市群建设、打造自治区强劲活跃的经济增长带动极均具有重要意义。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