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新闻>部门动态
鄂尔多斯市文旅局组织参加2023苏蒙“百万人互游”启动仪式暨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3-13 11:18:06      作者:尚雪梅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风从草原来 绿了姑苏城”,3月10日,由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内蒙古文旅集团承办的2023苏蒙“百万人互游”启动仪式暨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在苏州观前街新艺广场举行。活动旨在推动内蒙古与长三角重点城市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文旅资源共享、客源组团互送。

苏州场路演推介活动为2023“百万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会走进长三角的第一站,通过推介会、路演、线上直播、视频展示、文艺表演、有奖互动等多种方式,全面展示内蒙古悠久的历史文化和壮美的自然风光,同时,内蒙古非遗文创系列展示走进观前夜间文旅消费集聚区,走到苏州市民和游客身边,自治区各文旅部门及文旅企业在现场也纷纷亮出好资源、拿出好政策、推出好产品。

推介活动上,鄂尔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组织文旅企业开展街推活动,现场推介国家5A级旅游景区响沙湾,发放景区门票、旅游纪念品及旅游宣传手册、手绘地图、主题精品线路等宣传品。在与游客互动抽奖环节,现场赠送了鄂尔多斯文创产品、重点景区门票等,为苏州市民及游客详细介绍全市文旅产品及热销线路,充分展现“暖城鄂尔多斯”魅力。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文旅局将以“百万人互游”活动为契机,全方位搭建企业交流合作平台,为文旅企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同时,大力宣传推介“暖城鄂尔多斯”品牌,激发长三角远程客源市场,持续提升鄂尔多斯“多景”之城人气和热度。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