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市情>招商引资>投资项目>项目批复
鄂托克前旗一项目获国家文物局批复立项
发布时间:2023-10-16 10:58:02      作者:李余飞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日前,鄂托克前旗城川城址本体保护工程项目计划书获得国家文物局的批复,项目计划争取国家文物保护专项资金940万元。城川城址作为唐代时期的建筑遗址,具有极高的历史学、建筑学研究意义。本次保护加固主要针对已经威胁到城址本体的病害,如大型裂缝、冲沟、掏蚀等,对于部分城址出现的严重的表面风化采取表面防风化措施。通过相应的科学技术手段土坯砌筑、裂隙注浆、表面防风化加固、孔洞或豁口回填,保护文物本体的延续及完整性,减缓文物本体的损毁速度。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