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汽车消费券、加油消费券!鄂尔多斯首届“乐购消费券”第二批来啦→
发布时间:2022-06-24 16:54: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商务局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自治区、市委政府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推动经济回暖向上,进一步激活消费市场,培育发展新型消费,在2022年新思维·鄂尔多斯第二十四届国际汽车展览会期间(6月23日—6月27日)开展首届“乐购消费券”第二批(汽车消费券、加油消费券)投放活动,总金额130万元的汽车消费券和加油消费券即将来袭。

 

此次消费券可与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印发的《鄂尔多斯市现代服务业升级三年行动工作方案》(鄂府发[2021]312号)中的购车优惠同时叠加使用。如消费者在本市购买20万元以上新能源汽车并开具本地发票,可享受三年行动方案奖励的2000元和乐购优惠券的1500元。

本次汽车消费券将在车展现场进行登记投放。

一、投放时间和地点:6月23日—6月27日车展活动期间,鄂尔多斯国际会展中心。

二、使用范围:在我市登记的、参加本次车展的线上车企(现场将有可使用车企名单,请提前了解)。

三、投放层级和数量:购买10万元(含)以上20万元以下的车辆可使用1000元消费券/辆/次,共投放400张;购买20万元(含)以上的车辆可使用1500元消费券/辆/次,共投放200张;购买30万元(含)以上35万元以下的车辆除可使用1500元消费券/辆/次,额外可获得500元加油消费券1张,共投放800张;购买35万元(含)以上的车辆除可使用1500元消费券/辆/次,额外可获得1000元加油消费券1张,共投放200张。

四、使用流程:消费者在售车企业展台交纳定金后可申请使用消费券并登记,在消费者全款购车后可领取并核销该汽车消费券(申领加油消费券)。各相关车企将及时向“云游鄂尔多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报送登记情况,确保消费券足额使用。

此次发放的消费券涉及与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汽车、成品油企业,选择包括奔驰、宝马、奥迪、大众、丰田、本田、广汽传祺、比亚迪、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等发放乐购消费券,具体可使用消费券商家请以“云游鄂尔多斯”微信公众号/小程序内公布的和车展现场公布的名单为准。

本次活动总计发放130万元的消费券1600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敬请广大市民朋友关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