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有哪些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1-09-01 09:20:00      作者:鄂尔多斯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海军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都市版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市民郭女士拨打市长热线咨询称,今年报考一级造价工程师称不符合条件,打电话咨询人事考试中心后告知是网站问题,咨询如何处理。

 

就此,市长热线联系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市民反映的问题答复如下:根据“鄂尔多斯市人事考试中心关于做好2021年度全国注册城乡规划师、一级造价工程师资格考试报名及考务工作的通知”,一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http://zg.cpta.com.cn/examfront)网站报名,报名时需要考生根据在报名系统内选择的报考条件准确填写报名信息,如填写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将无法提交报名信息。请考生参照《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交通运输部、水利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的通知》(建人〔2018〕67号)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有关工作的说明》规定的条件报考。如有无法选择报名信息的情况,请使用IE浏览器(10以上版本)、谷歌浏览器或者360浏览器的极速模式、搜狗浏览器的高速模式,将浏览器设置为不要阻止弹出窗空。有疑问的考生,可在工作日拨打0477-8586210予以咨询。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