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呼包鄂高铁进展?回复来了→
发布时间:2021-06-11 16:06:00      作者:      来源:《人民网》领导留言板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去年内蒙古自治区铁路与民航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呼包鄂城市群客运通道预可行性研究服务项目中标公告发布,我想咨询一下呼包鄂时速350km/h高铁项目目前的进展情况,可行性研究批复了吗,什么时候可以开工?包银高铁建设规划中包头规划建设新的高铁站吗?包头地铁还可能复工吗?谢谢

 

内蒙古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您好,来信收悉!截至目前,我委已完成呼包鄂1小时快速客运圈方案研究,并组织专家和有关方面进行了评估论证,具体建设标准及方案在可行性研究阶段深入研究。上半年,我委积极同国家发改委、国铁集团协商对接,争取将该项目纳入国家相关规划,并争取早日实施。

目前,包银(含巴银支线)高铁项目初步设计未得到国铁集团批复,设计院对站房等内容正在组织鉴修。包头地铁暂时不符合国家相关审批立项政策。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