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创业贷款在哪个银行办理?看这里→→→
发布时间:2020-10-21 11:45:00      作者:鄂尔多斯日报全媒体记者 任海军      来源:鄂尔多斯晚报微信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伊旗市民王先生拨打市长热线咨询称,十万创业贷款无息三年,具体在哪个银行办理?本地人和外地人都可以办理吗?如果有此政策需要什么资料?请相关部门解答。

   

  就此,市长热线联系了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伊金霍洛旗人民政府就市民反映问题答复如下:经伊金霍洛监管组调查核实,伊金霍洛农村商业银行有该项政策,但必须是本人向当地就业局提供贷款申请,就业局根据相关资料调查看是否符合贷款需求,并将贷款人员名单提供给农商行,农商行调查核实情况给予贷款,贷款金额十万元,期限是一年无利息。期间就业局还会举办就业培训。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