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政策文件
自治区下发《2020年重特大疾病慈善医疗救助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20-09-23 14:44:00      作者:      来源:内蒙古新闻广播 ...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加大对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力度

 

     

     自治区下发《2020年重特大疾病慈善医疗救助实施方案》,加大对困难群众医疗救助力度。

   

 《方案》明确,在救助起付线标准方面,由原先扣除各项保险及救助、补助后个人自负部分最低起付标准3万元降低至0.5万元。在救助比例方面,对参加城乡医疗保险人员,在扣除各项保险及救助、补助后,个人自负部分最低报销比例由原先的20%提高至30%,最高可报销6万元。对未参加城乡医疗保险人员,按城乡保险比例等扣除应报金额后给予救助,每人每年最高救助金额不超过6万元。在救助病种方面,由原先21项救助病种扩大至30项,新增胰腺癌、卵巢癌、膀胱癌等9项救助病种。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