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便民通告
经过这条路的司机注意了,ETC通道投入使用啦!!!
发布时间:2019-12-16 16:50:00      作者:      来源:准格尔旗发布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准旗二级公路首条ETC车道

完成改造并投入运营

 

12月5日,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曹羊公路收费所完成ETC建设工程,并正式开道运营,这是准格尔旗二级收费公路中首家完成ETC建设工程的单位。

 

根据国务院、交通运输部关于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的工作部署,按照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在二级收费公路中推广应用ETC相关工作要求,内蒙古伊泰煤炭股份有限公司曹羊公路积极开展ETC工程建设工作,将部分人工收费车道改造成ETC车道,截至12月5日,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此次改造,曹羊公路共将3个主线收费站的6条人工收费车道(3入3出)改成了ETC专用道口,改造大大提高了车辆通行能力,给广大司乘人员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使准旗向智慧交通迈进了一大步。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