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互动>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便民通告
转需!@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康巴什12月7日有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2-04 16:40:00      作者:      来源:鄂尔多斯市退役军...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工作机会来啦

鄂尔多斯市2019年退役军人

就业专场招聘会

 

12月7日(星期六)

就在

鄂尔多斯市人才就业

公共信息化服务大厅(康巴什)
准时来哦!

鄂尔多斯市2019年

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为贯彻落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我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积极搭建就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联合举办“鄂尔多斯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具体事宜如下:

 

活动名称

 

鄂尔多斯市2019年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主题

 

开启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活动时间

 

2019年12月7日(星期六),上午9:30-下午15:00

 

活动地点

 

鄂尔多斯市人才就业公共信息化服务大厅(康巴什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民和路交汇处市人社局2楼)

 

组织机构

 

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鄂尔多斯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服务对象

 

全市按政策规定接收的城乡退伍义务兵、复员士官和选择自谋职业、自主创业的转业士官;自主择业的军转干部;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

 

服务内容

 

1.免费为参会企业统一制作招聘海报展架,提供1张桌子、2把椅子和招聘材料1套;

 

2.为各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提供人才引进、就业创业政策咨询、人事代理、档案托管、求职入库登记以及党团关系转接等相关业务政策咨询与服务。

 

3.本次招聘会将开通同步网络招聘,参会企业可登录鄂尔多斯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化平台进行注册,发布招聘岗位信息。

 

参会办法

 

1.通过鄂尔多斯人才网(www.eedsrcw.org.cn)招聘会频道链接或直接登录内蒙古自治区现场招聘会云服务平台注册并发布招聘信息,已注册过的单位,直接登录发布招聘信息;

 

2.此次招聘会将统一分配展位,报名审核成功后,请及时添加招聘会服务微信361298631,工作人员将通过微信进行招聘相关事宜的通知。参会单位海报提交截止到12月5日16:00时,逾期者取消参会资格;

 

3.本次专场招聘会预设展位60个,报满为止;

 

4.退役军人参加招聘会需携带本人身份证、退伍证、学历证书、专业技术证书、荣誉证书等。

 

联系方式

 

企业参展服务热线:

 

0477-2255197(贺女士)

18747779911(李先生)

 

(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

 

招聘海报接收邮箱:zphordos@126.com

 

在线咨询:QQ微信同号361298631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