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公报简介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公报简介
发布时间:2021-11-10 16:18: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公报》是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传达政令、宣传政策、指导工作、公告政务活动的法定公开出版物,由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编辑出版。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公报》集中、准确地刊载:鄂尔多斯市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务委员会就政府工作通过的重要决定、决议;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规范性文件;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以及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各工作部门为规范行政管理而发布的具有普遍约束力和需要广大人民群众周知的文件;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各项行政措施;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领导在市人民政府主持召开的重要会议上的讲话;政务工作制度;机构职能;人事任免事项;统计公报;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以及其它需要在公报上刊载的文件。在公报刊载的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及其工作部门的规范性文件为标准文本,与红头文件具有同等效力。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