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1年>2021年 第九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2021年11月)
发布时间:2021-12-28 11:00: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1月)
  10月29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深入部分市直部门、垂管部门、国有企业,调研第三产业发展、国资国企、乡村振兴、生态保护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副市长苗程玉、额登毕力格,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有关调研和座谈。
  11月2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来到市信访局,全天接待来访群众,先后接待13批来访群众。他强调,各地区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强化责任担当,实事求是开展调查,依法依规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实际问题,保障群众合法权益。
  11月3日 我市线上参加了2020年迪拜世博会“内蒙古活动周”经贸推介洽谈会。内蒙古自治区贸促会会长靳生瑞在线上出席会议。阿联酋乌姆盖万商会主席阿卜杜拉·本·哈麦德在线上出席会议并作推介。副市长苗程玉线上就我市基本情况作了推介。
  11月4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8次常务会议。
  11月4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3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纪委监委《民生问题专项监督报告》整改落实工作,书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文章重要讲话精神。
  11月4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全市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学习石泰峰书记、王莉霞主席、张韶春常务副主席关于自治区前三季度经济运行的讲话精神,调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副市长王心宇、高闻何、孔繁飞、苗程玉、刘凤云,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月5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科技创新领导小组组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科技创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听取前三季度全市科技创新工作,研究审议《全市“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和相关专项方案,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11月9日 鄂尔多斯市青年工作联席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10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在准格尔旗和东胜区调研督导煤田火区治理、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等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调研督导。
  11月11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推进全市环境污染治理、绿色矿山建设、高标准农田建设、林草专项整治等重点工作。副市长孔繁飞、额登毕力格,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1月11日 鄂尔多斯市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推进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暨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市深化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工作。市领导苏忠胜、刘晓峰、赵飞录出席会议。
  11月9日和12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分别深入市代建中心及部分代建项目、大数据中心和市生态环境局、自然资源局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副市长王心宇、孔繁飞,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有关调研和座谈。
  11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14次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部分债务沉重地区违规兴建楼堂馆所问题的通报》,围绕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开展研讨交流。
  11月16日 全市林长制暨森林草原湿地保护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书记、市林长李理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林长杜汇良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副市长、市副林长王心宇、高闻何、孔繁飞、额登毕力格,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
  11月16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杜汇良到我市承接阿拉善盟滞留游客集中隔离点看望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及家人表示诚挚慰问和衷心感谢。
  11月19日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2021年第19次常务会议。
  11月23日 是康巴什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投票日。当天上午,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率自治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指导组现场指导选举投票工作。市委书记李理,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杜汇良,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政协主席高占胜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在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第二十二选区参加选举投票。
  11月23日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来我市开展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宣讲。自治区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萨仁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占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何涛、巴雅尔、杨云、赵飞录,副市长孔繁飞,市政协副主席房建华,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杨勇参加学习。
  11月23日 市级河湖长制工作联席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副总河湖长、黄河河长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11月25日 全市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分析形势,提高认识,部署全市根治欠薪“百日攻坚”行动。副市长额登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