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1年>2021年 第一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1-07-07 08:16: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1月)
  1月11日至13日  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来我市调研羊绒产业发展、动物疫病防控和草原生态保护情况,并深入部分旗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副市长石艳杰陪同。
  1月14日  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康巴什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3人,候补委员8人。市有关领导同志、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和有关方面负责同志,部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四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全会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斯琴毕力格,分别作了讲话。
  1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2021年第3次调度会,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会议和自治区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做好冬春季特别是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要求,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安排部署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部署了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月15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今冬明春保暖保供、安全生产暨自然资源例行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李文忠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
  1月18日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2021年立法工作部署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晋、王评、巴雅尔、杨云,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出席会议。
  1月19日  由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员会二级巡视员杨广泽任组长的自治区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第七督查组,深入我市开展春节期间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工作并召开见面会。本次督查重点围绕医疗卫生机构、“两站一场”、社会福利机构、旅游文化场所、娱乐场所、冷链产品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以及入境和中高风险返回人员管控措施落实情况开展。督查主要采取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检查等方式进行。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副总指挥、副市长于仁杰主持见面会,重点从加强组织领导、应急准备、监测预警、常态化开展专项工作等四个方面汇报了我市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1月20日  我市2021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暨大型网络筹资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伊金霍洛旗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于仁杰出席活动。
  1月20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重要论述精神专题研讨会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1次集体学习会。
  会前,中心组成员认真进行了自学。集体学习会上,折喜文、甄华、杨云、薄立峰、高志华、苏利军等同志作了研讨发言,其他同志作书面交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联系工作实际,谈体会收获、提思路对策,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鄂尔多斯现代化建设打牢了思想基础、做好了工作准备。
  1月21日下午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2021年第3次常务会议,研究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规划等事宜。
  1月21日  自治区党委农村牧区工作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发展阶段我区“三农三牧”工作。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自治区党委、人大常委会、政府有关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1月26日下午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廉素与我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政协副主席房建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全国人大代表刘丽芬列席会议。
  1月27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与我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政协副主席房建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全国人大代表刘丽芬列席会议。
  1月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与我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政协副主席房建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全国人大代表刘丽芬列席会议。
  1月27日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与我市代表团代表共同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自治区“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草案。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委常委、东胜区委书记张占林,市政协副主席房建华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俊平,全国人大代表刘丽芬列席会议。
  1月28日  我市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授旗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市委常委、鄂尔多斯军分区政委郜德全出席授旗仪式,副市长于仁杰为市、旗区两级退役军人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授旗。
  近日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看望慰问市直新闻媒体工作者。
  刘晓峰一行来到市委网信办、鄂尔多斯日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新媒体中心,与新闻工作者热情握手,亲切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战在一线的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1月28日  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副市长、市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副主任刘建勋出席会议并讲话。
  1月29日  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平安鄂尔多斯建设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牛俊雁作出批示。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主持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苏利军,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杨世林出席会议。
  1月31日  我市在新华书店康巴什区鼎盛金科凯城店与全区同步启动“我帮你·书香伴你过大年”主题志愿服务和全民阅读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刘晓峰出席并宣布活动启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