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信息公开专栏>政府公报>2020年>2020年 第一期>大事记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大事记
发布时间:2020-03-27 11:00: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0年1月)
  1月2日上午  我市召开老干部迎春座谈会。市领导牛俊雁、王建国、于新芳、刘瑞杰、金武、史良出席座谈会,并与陈启厚等副地级以上离退休干部代表共迎新春、共话发展。
  1月6日  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在康巴什举行。
  出席会议的有市委委员37人,候补委员7人。市有关领导同志、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和部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代表、市第四次党代会基层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政府市长斯琴毕力格,分别作了讲话。
  1月6日  “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颁奖盛典在市广播电视台举行。国家民委监督检查司创建活动指导处处长李光,内蒙古自治区民族事务委员会副主任萨楚日勒图以及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出席活动。
  1月6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全市建设美丽乡村整治重点区域环境乱象“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专题会议,听取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市领导于新芳、冯超、刘瑞杰、张占林、苏翠芳、金武、李文忠、刘建勋、金广军出席会议。各旗区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标中央、自治区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1月9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全市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贯彻落实自治区法治政府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对标中央、自治区有关要求,安排部署全市法治政府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
  1月9日  由市包联驻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组织的“鄂尔多斯乡村特产年货节”在东胜区开幕。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新芳,副市长刘建勋参观展览。
  1月11日上午  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鄂尔多斯市代表团,看望出席会议的代表。自治区领导马学军、那顺孟和一同看望。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等市领导参加。
  1月12日下午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与我市代表共同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
  1月12日下午  自治区领导马学军、廉素与我市代表共同审议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牛俊雁、斯琴毕力格等市领导参加审议。
  1月14日  鄂尔多斯市2020年“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康巴什区举行。副市长、市红十字会会长于仁杰,市委组织部、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市扶贫办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
  1月14日下午  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来到鄂尔多斯市代表团参加审议。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实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以实际成效践行“两个维护”。
  自治区领导马学军、廉素一同审议,斯琴毕力格等市领导参加审议。
  1月17日  鄂尔多斯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在康巴什区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自治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全市主题教育工作,就推动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行部署。
  市委书记牛俊雁,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明中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自治区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瑞杰主持会议。
  ?1月17日  农历小年,市委书记牛俊雁先后深入东胜区、康巴什区和伊金霍洛旗,看望了地级退休干部龚毅、陈启厚,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代表市四大班子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祝愿他们新春愉快、阖家幸福。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参加慰问。
  1月19日  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鄂尔多斯军分区隆重举行全市各族各界迎春茶话会。
  市委书记牛俊雁出席茶话会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等市领导及市法检两长、各大高校主要负责同志出席茶话会。市政协主席王建国主持茶话会。
  1月20日  自治区十届纪委六次全会在呼和浩特开幕。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保障。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等省级领导同志出席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奇凡主持会议,并代表自治区纪委常委会作工作报告。
  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等市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王建国等市领导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21日下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伊金霍洛旗和康巴什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工作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市委常委、秘书长史良参加慰问。
  1月21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会见中国联合航空有限公司总裁、党委副书记舒明江一行,双方围绕加强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座谈会,市直相关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1月24日  受市委书记牛俊雁,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主持召开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牛俊雁和斯琴毕力格同志重要批示精神,就做好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1月26日上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主持召开书记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各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1月26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斯琴毕力格主持召开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会议。听取全市防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
  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常务副总指挥、副市长于仁杰,副总指挥、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成员参加会议。
  1月26日下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康巴什区检查调度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值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市领导张占林、金武、于仁杰参加。
  1月27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深入达拉特旗、准格尔旗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更坚决的态度、更严格的举措、更果断的行动,切实把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27日下午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检查督导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各项疫情防控举措,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众志成城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市领导于新芳、于仁杰、薄立峰参加。
  1月28日  鄂尔多斯市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督查汇报会和视频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会议。
  1月29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东胜区和杭锦旗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联防联控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各道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领导于新芳、张占林、史良、李文忠、薄立峰、金广军分别参加检查督导。
  1月29日  自治区副主席欧阳晓晖一行到我市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副市长于仁杰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1月29日  全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动员会在呼和浩特召开。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石泰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要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制度优势,改进工作作风,狠抓任务落实,以坚决有力的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体现“两个维护”。
  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会议,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马学军通报我区疫情防控情况。自治区领导林少春、王莉霞、张韶春、段志强、那顺孟和、艾丽华、李秉荣、包钢、郑宏范、黄志强、罗志虎出席。
  市领导牛俊雁、斯琴毕力格、于新芳、冯超、苏翠芳、金武、史良、高占胜、张月清、于仁杰、李文忠、石艳杰、薄立峰等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1月30日  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召开视频调度会,听取各旗区、指挥部各工作组和机场、火车站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斯琴毕力格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于仁杰、李文忠,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薄立峰,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参加会议。
  1月31日  市委书记牛俊雁深入达拉特旗检查督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市领导史良、高占胜、薄立峰参加检查督导。
  1月31日  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疫情防控期间保供有关事宜。市委副书记、市长斯琴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副市长金武,副市长李文忠,市政协党组成员、发改委主任高志华,市政府秘书长张众志出席会议。市直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各旗区分管领导及各园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上一篇:
下一篇: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