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杜汇良主持
发布时间:2024-01-08 09:48:00      作者:王波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月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主持召开市政府2024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和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坚定发展信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稳中优进。要恪守为民情怀,办好各类民生实事,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全市人民。要广泛凝聚力量,自觉接受监督,不断加强和改进政府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金融工作会议精神,深化金融规律认识理解,提升金融赋能发展质效,健全金融监管机制,以金融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深化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措施。强调要细化实化具体落实举措,持续深化整治相关问题。各副市长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不折不扣落实好。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4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明确了“六个工程”牵头领导。强调要对标全会部署要求,细化工作举措,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要汇集各方智慧完善《政府工作报告》,科学编制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合理安排财政预算。要抓紧研究“六个工程”实施方案,明确年度工作清单。

  会议还研究了农牧业经济“三区”发展规划实施情况评估、部分行政规范性文件修改、市安全生产科学技术研究院组建等事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