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政府会议>常务会议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1 09:40:00      作者:王波 赵元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0月20日,受市委副书记、市长杜汇良委托,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和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在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深化对内对外开放、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进共同富裕上下功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议传达学习落实全区重点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区前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听取全市前三季度经济运行、财政重点工作、第五次经济普查、安全生产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紧盯中央、自治区部署要求,准确把握经济发展形势,抓项目筑根基、抓产业促发展、抓动能添活力、抓实事保民生、抓财政保运行、抓安全守底线,以决战决胜的姿态不折不扣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提升“五经普”工作质效,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

  会议传达落实《关于鄂尔多斯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通报》《关于鄂尔多斯市2023年第二季度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评估情况的通报》,听取相关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强调要严格落实城镇燃气排查整治各项工作任务,加紧完善生活垃圾分类投放设施布局,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还研究了《鄂尔多斯市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推动内蒙古高质量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新篇章的意见>的工作方案》《全面推进美丽“暖城”建设实施方案》和煤炭资源领域违规违法问题常态化治理、中央黄河流域生态环境警示片通报反馈问题销号等事宜。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