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重大建设项目>项目施工
伊金霍洛旗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19 16:32:20      作者:苏娜嘎尔      来源:伊金霍洛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我旗计划实施民生实事项目10项,总投资55527万元,当年计划完成投资30027万元,计划年内竣工9项,2023年竣工1项(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截至目前,已开工2项(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社区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安装项目),完成投资3300万元。

公共租赁住房建设项目:项目已开工,目前桩基工程已完成,1#、4#楼桩间土开挖、凿桩头及清理完成,垫层支 模,消防集水井砖胎膜砌筑完成;2#、3#楼桩间土开挖及 凿桩头基本完成。4#塔吊安装完成。截至目前完成投资3000万元。

老旧小区配套基础设施改造项目:项目未开工,正在申请上级资金,待资金到位后开工建设。

中小学教室照明标准化建设项目:项目未开工,正在进行数据统计和调整。

城乡居民补充健康保险项目:项目未开工,正在进行招投标工作,预计在4月22日开标。

政府自助服务便民点项目:项目未开工,正在选点和梳理现场情况,准备招投标前期工作。

基层卫生院建设项目:项目未开工,布连卫生院正在进行图审,苏布尔嘎卫生院正在办理立项前期手续。

农村牧区饮水安全提质增效项目:项目未开工,正在编制设计方案。

社区健身器材和儿童游乐设施安装项目:项目已开工,现已完成21个小区的健身器材安装、4个小区的儿童滑梯安装,截至目前完成投资300万元。

阿镇污水处理厂工艺改造项目:项目未开工,正在办理前期手续。

阿大线平交路口安全隐患整治项目:项目未开工,已完成立项手续,现正在办理林地报批手续。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