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文体旅游
鄂前旗文旅局打造党建联合体推进工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2-06-24 11:02:36      作者:蔡蓉、杨彦婷      来源:鄂尔多斯市文化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积极探索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新路径,构建“红色引擎、全域党建”新格局,不断增强党的政治引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社会号召力,把党员组织起来、把人才凝聚起来、把群众动员起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鄂前旗文旅局积极打造党建联合体,构建新型党建格局。

党建联合促双赢。组织旗宣传部、教体局、党校、红色资源保护利用中心、大数据中心、文旅集团等相关单位召开“振兴标兵 党建联合体”工作推进会,组建党建联合体,围绕进一步打造集红色培训、基地建设、研学实践、民族特色产品、乡村旅游、文化创意为一体的“两横三纵”示范带和“跨区域红色协作区”,细化工作内容、落实工作举措,让红色资源在产业链中“活”起来,成为新的经济增长极。

党建联合促振兴。持续延伸乡村旅游产业链,助力乡村振兴,进一步研究红色研学旅游课程,打造精品红色旅游线路4条,全面实施《鄂托克前旗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扶持奖励办法》,在银川等周边城市开展政策宣传座谈会。

党建联合促发展。进一步推进《鄂前旗乡村旅游指南》更新编排,并对红色景区VR内容进行链接,鄂前旗文旅局牵头各相关单位各司其职、密切配合、重点重抓,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重大活动、重点项目,全力做出水平、做出特色,推进红色文化传承区建设。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