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卫生健康领域>政策措施
伊金霍洛旗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发布时间:2021-02-08 14:34:49      作者:(文/ 朱东)      来源:鄂尔多斯市卫生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全国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发布了《全国爱卫会关于2020年度国家卫生乡镇(县城)复审结果的通报》,伊金霍洛旗成功通过国家卫生县城复审。

国家卫生县城是体现一个城市综合实力和文明程度的重要标志,也是全国爱卫会授予城市环境卫生管理的最高荣誉。根据规定,全国爱卫会对国家卫生县城(乡镇)实行动态管理,定期组织复审,复审未达标的将撤销命名。

伊金霍洛旗于2006年创建成内蒙古自治区第一个国家卫生县城,2020年复审是命名后的第四轮复审。在通过上一轮复审后的三年里,伊金霍洛旗把巩固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与品质城市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着力打好城市“建”和“管”组合拳,不断优化城市内涵、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健康水平,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升,国家卫生县城创建成果得到了有效巩固和发展,促进了国卫巩固工作制度化、规范化、长效化。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