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数据发布>统计数据
东乌铁路公司2022年一季度经济效益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1:35      作者:郑玲玲      来源:鄂尔多斯市国有资...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第一季度,东乌铁路公司实现季度营收规模、盈利等多项指标再创历史新高。一季度累计完成年货物运量332.2万吨、货物周转量8.8亿吨•公里;累计实现营业收入1.9亿元、利润总额1.2亿元、净利润1亿元,同比分别增长12%、19%和19%。一季度公司上缴税费2414万元。

今年一季度以来,东乌铁路公司党委、董事会及经营班子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再次刷新多项经营指标历史记录,做到了安全、效益、效率三丰收。一是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着力构建安全管理长效机制,突出抓现场安全管理和隐患排查治理,截至2022年3月31日,实现连续安全生产5200天。二是根据市场情况,制定了正确的运输框架,面向国家能源集团、宁煤集团、宝丰能源等大客户、长协客户,采用联动运价的模式,通过运量及管内装车运量紧密结合,既促进了管内装车作业量,又做到了季度运输均衡。三是根据运量增长实际,提前预想,及时组织设备春检行动,为抢抓运量提供有力保障,同时,通过引进先进检测设备、引入专业检修队伍,对线路、信号、通信、供电等铁路行车设备进行动态检测,在准确分析数据的基础上,抓住设备故障关键点,真正做到精检细修,提升设备质量。

下一步, 东乌铁路公司广大干部职工将在公司党委、董事会及经营班子的正确和坚强领导下,勇担交通强国铁路先行历史使命,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努力开创公司发展新局面,力争各项指标再创新高,以优异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