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数据发布>统计数据
市水投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工业供水量突破1200万吨
发布时间:2022-04-26 17:11:35      作者:王慧颖      来源:鄂尔多斯市国有资...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22年第一季度,市水投集团工业供水量累计达到1235万吨,为上海庙经济开发区、达旗三垧梁工业园区、蒙西工业园区、独贵塔拉工业园区等全市重要工业园区提供了坚强供水保障。

一直以来,市水投集团高度重视工业供水工作。各供水企业不断加强输配水管网安全巡查和供水设备的巡检工作,做细供水设施设备维护,改进提高技术管理,多措并举为各工业园区和重点项目保质保量提供工业供水。

下一步,市水投集团将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工作和对标创建工作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和“双碳”目标,持续加大安全生产监管力度,全面提升供水管理水平,促进水务运行提质增效,确保高质量完成2022年的供水目标,助力鄂尔多斯经济社会发展。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