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公共监管
杭锦旗开展生猪生产经营环节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6-15 16:34:00      作者:图雅      来源:杭锦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杭锦旗在全旗集中开展了为期2个月的生猪养殖、经营环节非洲猪瘟疫情排查和违法违规调运生猪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严把“六关”抓整治。一是加强养殖场户管理,严把饲养“源头”关;二是加强产地检疫,严把生猪出栏关;三是加强调运环节监管,严把流通运输关;四是加强落地监管,严把到达接收官;五是加强全链条监管,严把信息对接关;六是严打违法违规行为,严把监督执法关。截至目前,累计排查规模养殖场25个、存栏生猪51592头,养殖户17890个、存栏生猪76610头,完成产地检疫生猪3217头。并结合“春防”工作,组织开展2次专题宣传活动,发放“明白卡”、“口袋书”0.3万份。为进一步增强从业者的主体责任,举办巡回培训班7次,培训人员240人次。

通过开展专项整治,查找全旗非洲猪瘟防控存在的问题和漏洞,及时消除隐患,严格生猪养殖、经营、运输、屠宰等环节监管,严厉打击违法违规调运行为,切实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生猪生产安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