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社会救助>民政救助
达拉特旗向9000余名特殊困难发放惠民补贴500万元
发布时间:2024-02-09 10:13:54      作者:郭丽      来源:达拉特旗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切实增进特殊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让特殊困难群众也能尽享节日欢乐,达拉特旗组织开展了“寒冬送暖 补贴惠民”活动,面向城乡低保对象、分散特困人员、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脱贫监测户等低收入群体9000余人发放惠民补贴500万元。价值500万元的“购物兑换券”“满减消费券”已由旗民政局、各苏木镇、街道等部门单位全部发放到位,保障特殊困难群众在春节期间可以及时消费。同时,为方便特殊困难群众就近消费,达拉特旗在对接城乡商超等市场主体后,明确了各辖区“购物兑换券”和“满减消费券”定点消费商户9家。各商超积极配合开展活动,践行惠民、利民社会责任。据估算,补贴消费券将带动城乡消费1200万元。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