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人事信息>招考信息
杭锦旗2019年“就业启航梦想扬帆”专场招聘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8-14 10:43:56      作者:方亮光 陈瑶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近日,由旗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退役军人事务局、团旗委联合主办,旗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杭锦旗2019年“就业启航梦想扬帆”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创业园圆满落幕。

此次招聘会以“就业启航梦想扬帆”为主题,主要面向应往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退役军人及其他失业人员、有就业创业意愿的农村劳动力、农民工、农村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等群体,旨在鼓励失业人员多渠道实现就业,服务我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共有21家企业,提供岗位672个,求职者27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62人。这次招聘会岗位不仅有收票员、服务员、保安、保洁等普通岗位,而且有会计、法律顾问、讲解员、销售经理等各类专业岗位。招聘会设有政策宣传咨询台和就业创业咨询处,现场为各类求职群体提供咨询服务,并免费发放宣传资料60余份,政策咨询20多人次。

今后,杭锦旗将继续以“杭锦发布”“杭锦人社”“杭锦旗就业服务信息平台”公众微信号为服务平台,突出协作式服务,与各旗区加强劳务对接,广泛搜集岗位信息,建立跨区域、常态化的岗位信息共享和发布机制,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招聘活动,搭建供需平台,有力促进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现稳定就业。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