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人事信息>招考信息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鄂尔多斯市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开始
发布时间:2018-11-06 09:31:26      作者:吕京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于2018年10月31日结束,鄂尔多斯市报考点现场确认工作已经开始。现场确认流程如下:

一、网上预约现场确认时间

11月3日-9日

每天9:00-18:00

 考生登录“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进入“研究生报名预约现场确认时间”平台,预约现场确认时间。

二、现场确认时间

11月4日-10日

每天8:30-17:00

已成功网上交费的考生,按网上预约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去现场确认。

三、到达指定地点现场确认

应届本科毕业生

应当提交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应届本科毕业生持学生证,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届时可本科毕业的考生须提供成绩单)和《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考生自行在研招网下载打印),由相应报名现场确认点工作人员进行核对,并办理现场确认。

非应届毕业生

除携带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网上报名信息表》外,在其户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的还应提交户口簿,在工作单位所在地办理现场确认的应提供工作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个人参保缴费证明。

其他

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现场确认时还应出具本人《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

注意事项

1.现场确认时不能提交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二代居民身份证过期、丢失、损坏)的考生,若承诺于2018年12月10日前可以取得二代居民身份证,签订《201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按期提供二代居民身份证承诺书》后,可先行办理报名现场确认手续。在12月10日前,到现场确认点按时提交二代居民身份证并补刷二代居民身份证。

2.考生如果在现场确认时发现有填写错误的报名信息,现场确认平台无法修改,只能到相应报考点领取校验码后重新报名,并且只能选择领取校验码的报考点,当天报名、缴费成功后,第二天再预约、完成现场确认。

2019年鄂尔多斯市考试中心研究生报考点报名人数6173人,11月4日现场确认561人。鄂尔多斯市考试中心全面贯彻执行教育部和自治区考试中心相关规定,做好服务考生的各项工作。现场确认期间安排安保人员有序引导考生进入大厅,并维持现场秩序;在大厅张贴确认流程并在大屏幕上同步显示;提供公共电脑,供考生进行预约或下载报名表等。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