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领导成员>政府领导>额登毕力格>公务活动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
李理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出席
发布时间:2023-12-28 08:15:00      作者:王波 李彦松 张茹      来源:《鄂尔多斯日报》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12月27日上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3年第十六次集体学习会,围绕“全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主题进行研讨交流。市委书记李理主持并讲话。杜汇良、张占林、苏忠胜等市领导出席。

  会上,杜汇良、甄华、苏翠芳、布仁其木格、额登毕力格先后作了发言,其他市级领导同志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李理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首次提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地区各项工作的主线,鄂尔多斯是自治区经济发展的顶梁柱、排头兵,是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在全面贯彻落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上必须作示范、当表率。

  李理说,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其中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需要把握好的若干重大关系、重大任务,切实把这条主线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各方面。要从鄂尔多斯民族团结史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深入挖掘鄂尔多斯大地上各民族团结奋斗、守望相助的历史史实,不断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性主动性。要坚持所有工作都向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聚焦,做任何工作、办任何事情,都要聚焦主线、贯穿主线、服务主线,始终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中落实主线要求。要扛牢贯彻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线的政治责任,明确工作职责,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鄂尔多斯实践凝聚各民族的智慧和力量。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