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建议提案办理公开>答复公开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关于市政协四届二次会议第89号提案的答复函
发布时间:2019-10-23 14:36:00      作者: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鄂建提复字〔2019333               

农工党鄂尔多斯市委员会: 

  贵委《关于建设“一张图”工程推动精准扶贫工作的提案》悉。经研究,现答复如下。 

  为全面落实国家、自治区精准扶贫和精准脱贫的重大战略,实现脱贫攻坚信息化管理,201810月底开始,历时7个多月,我市精准脱贫攻坚信息管理平台(下称“平台)已经初步建成,包含脱贫攻坚电子纪实档案和信息资源库,可实现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全过程、全方位监管。“平台”结合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实际,设置了 11个目录,包括市、旗区、苏木乡镇、嘎查村四级的经济社会概况和脱贫攻坚情况,以及精准脱贫、“五个一批”、行业扶贫、包联驻村、百企帮百村、资金监管、宣传培训、作风建设、监督考核和文件汇编的情况,全方位反映和展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过程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大数据平台管理权限下放到了旗区、苏木乡镇、嘎查村和市直部门行业推进组,确保数据能够得到及时准确更新。通过“平台”,可以及时发现疑点数据并修正,有利于提升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相关数据的质量。截至目前,数据量已经达到136万余条。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2019930 

  (联 系 人:王凯恒 

  联系电话:04778589909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