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就业创业>就业创业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参加全市人才工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0 15:38:31      作者:朱玛      来源: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2日下午,中共鄂尔多斯市委员会组织部邀请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研究员吴江,就《新时代人才引领发展战略的使命与担当》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中,吴江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人才发展战略思想”主题,从新时代引领发展的战略定位、新时代人才发展治理体系的新挑战、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新机制方面,结合各地具体实践,全面深刻分析了人才工作的战略地位、实质内涵及时代意义等。讲座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有对从事人才工作的经验总结,又有政策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对我市结合实际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鄂尔多斯市统计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参加讲座。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