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官方微信

首页>公开>规划计划>发展规划
自治区召开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产业规划修编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09-23 16:17:19      作者:高娟娟      来源:鄂尔多斯市工业和...      【  保存
  打印       
分享到:
       

9月1日,为推动宝丰40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落地建设,《内蒙古鄂尔多斯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修编)》评审会在呼和浩特召开,会议由自治区工信厅工业园区处组织自治区发改委、生态环境厅、水利厅、自然资源厅、应急管理厅、商务厅等工业园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工信厅投资规划处、原材料工业处相关工作负责人及专家召开会议,内蒙古苏里格经济开发区相关领导及鄂尔多斯市工信局工业园区科负责人参加了评审。 会上,中研智业集团东西部经济研究院详细介绍了《内蒙古鄂尔多斯苏里格经济开发区产业发展规划》的修编情况,与会领导和专家一致认为该规划客观分析和评价了园区产业发展基础、项目支撑、发展环境,具有较强的前瞻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并对规划提出了进一步优化完善的意见和建议。此次园区产业规划的修编,将宝丰400万吨煤制烯烃项目等园区“十四五”计划实施的重大项目列入,对推动项目核准、落地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转载声明:转载请注明出处并做回链

主办: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

承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政务服务与数据管理局

网站标识码:1506000004     蒙ICP17002409号-2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477-8581170(工作时间)

建议使用:1920×1080分辨率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邮箱:ordosxxbs@163.com

   蒙公网安备 15060302000173号